结婚交流

第八期得意官方备婚群正在营业,包结婚,不包找对象!

5回复 阅读 5500

HI~感谢关注@得意结婚


我是婚小蜜,传说中“得意备婚群”的群主


第八期准新人备婚群正在营业,从婚宴预订聊到四大金刚、从彩礼嫁妆探讨到武汉婚俗讲究,咱们一起捋清结婚相关的大事小事。

为了营造更好的备婚交流环境,保障每一位进群新人的权益,我们拟定了神圣的“群规”,宝宝们进群前请仔细阅读:

.

备婚群到底是干嘛的?



.

一、不是相亲群。婚小蜜虽然被你们称作“得意亲妈”,但是帮忙找对象这事,实在分身乏术,对不住了...(请移步找得意小甜饼)

.

二、本群由得意结婚官方组织,供武汉正在筹备婚礼新人交流,集合大家的力量讨论结婚相关的种种,借鉴前人的经验。

.

三、本群是个“败家”群,总有人分享颜值爆表的结婚好物,然后一窝蜂疯狂种草!

.

也是个“省一个亿抠门”群,优先享受线上秒杀拼团、线下考察等独家福利,免费试纱试妆试菜...群主不定期发放各品类的结婚消费券。

.

四、本群有爱有温度,刚入群的时候大家都很含蓄内敛,不久后就...每天狗粮不断, 偶尔家长里短几百楼。

.

五、未来可能升级成得意育儿群(吐槽娃写作业群),目前成功上岸的小夫妻已经进阶到得意备孕群。

.


入群公约一定要看!




1. 仅限准新娘和准新郎入群,谢绝妈妈、婆婆、闺蜜伴娘等。

.

2. 进群前请告知婚小蜜,婚期和结婚消费需求;进群后请将群内备注改成:昵称+婚期,方便大家交流。

.

3. 群聊过程中请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随意添加陌生人,严禁对外透露群友个人信息,和暴露群友身份的聊天记录。

.

4、群内保持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禁止攀比,不要言辞过激或人身攻击。网络信息千万条,规范守法第一条 !

.


好物推荐须知!




1. 新人可自由分享备婚体验,探店点评等真实内容。禁止广告、二维码、名片、外链和不明原因的私加好友。

.

2.群内不接受任何商家进群,欢迎举报商家马甲。商家可以给群内成员提供赞助/优惠,尤其是独家折扣,私聊婚小蜜!

.

3. 认准群主等官方工作人员:婚小蜜、婚小甜、备婚大师兄、海螺妹,人称“甜蜜大海”。

.

我们会根据你的婚期、预算、风格、网友口碑等,综合推荐得意优选商家,请确保知晓并接受这一点哦~

.


.

得意备婚群已经走到第六期啦~关注婚小蜜的新人,手拉手已经可以绕汉阳造一圈。

.

欢迎将我们推荐给身边的备婚小伙伴,不着急结婚的CP,也可以先关注婚小蜜,了解一下,未雨绸缪,专治手忙脚乱!

.

进群统一加婚小蜜微信,审核后方邀请进入,“意”起备婚不孤单!

以下扫码入群

婚小蜜微信hunxiaomi520

文/婚小蜜

图/婚小蜜


相关推荐

婚礼逼成手艺人!仪式感都藏在这些琐碎的快乐里!

3分钟教你选婚礼堂,备婚小白一看就懂!

8月,惊鸿一瞥!期待已久的疫情后第1场婚礼


标签

得意备婚群 婚小蜜福利 新娘考察团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金贵若玺 得意大咖

得意大师兄 为人民服务

采gd采gb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kan53mi 小学三年级

看一看

耐信地板 高中二年级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